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举行八届三次常委会议

【 作者:县政协办 】 【 2007年12月26日 】

   2007121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八届三次常委会议。县委书记卢春中通报县委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谢崇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建良、县人大副主任吕庆行、县政协副主席郑伯西、吴志泽、厉明富、许瓯、金美秋、县政协秘书长金连科参加会议。

  会上,卢春中通报了县委今年工作和明年思路。今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省委“创业富民、创新强省”和市委“第三次跨越”的总体战略部署,深入实施“三业提升、二极协调、一城突破”战略举措,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卢春中说,明年是全面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深化之年。我县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创业富民、创新强省”和市委“第三次跨越”的总体部署,以创新创业为主线,以改善民生为根本,以“三抓三促”为抓手,纵深推进“三二一”战略举措,努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金美秋通报县政协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今年,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提出的“三二一”战略举措,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突出构建和谐社会工作主线,切实关注社会民生与和谐社会建设,认真履行职能,为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明年,县政协在县委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生两大主题,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民主监督功能;深化提案工作,注重提案质量和办理实效;发挥政协优势,为促进社会和谐服务;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履行职能的水平。

  陈建良还通报了县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和建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反映了社情民意。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