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举行八届二次常委会议

【 作者:刘丐武 】 【 2007年09月14日 】


    2007910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八届二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谢崇福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郑伯西、厉明富、许瓯、金美秋,秘书长金连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建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强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金美秋副主席组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发表的重要讲话;听取了楠溪江风景旅游管理局汤光胜局长关于今年旅游发展情况介绍;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关于加快楠溪江旅游业发展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围绕上述通报情况进行热烈讨论。陈建良副县长认真听取大家的讨论后,针对楠溪江旅游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规划;二是加快大交通建设;三是加快旅游服务接待设施建设;四是加强古村落的保护和开发;五是加强旅游宣传促销工作;六是加强楠溪江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辞去曾丽萍、唐善泽的政协第八届永嘉县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建议;审议通过了增补周旭丹等9人为政协第八届永嘉县委员会委员的建议。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