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举行八届四次常委会议

【 作者:县政协办 】 【 2008年01月30日 】
1月2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八届四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谢崇福主持会议,副主席郑伯西、厉明富、金美秋,秘书长金连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强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07年永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永嘉县200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等三个征求意见稿。讨论审议并通过八届县政协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关于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名单。  


   会议还讨论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优秀提案及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实施办法、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邀请参加开幕式、闭幕式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建议名单,以及关于召开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大会提案截止时间的决定。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