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谢崇福到县科技局视察调研

【 作者:麻永锋 】 【 2008年06月11日 】

66上午,为了解我县“科技强县”创建情况,谢崇福主席率县政协有关人员到县科技局开展视察调研活动,科技局班子成员参加。

据悉,创建“科技强县”是申报省“文化大县”的必要条件之一,也是我县“十一五”科技发展规划确定的工作目标。我县按照“2007年打基础,2008年重提高,2009年搞申报”的工作步骤,力争明年成功创建“科技强县”。在县委、县政府的指导支持下,经过县科技局及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科技强县”必需的各项指标已取得较大进展,“科技强县”创建工作进展顺利。

在听取县科技局的汇报后,谢崇福主席充分肯定了县科技局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部门协调,形成合力,营造齐心协力创“科技强县”的良好氛围。二要把基础工作抓紧抓实,做深做精,挖掘潜力,把申报相关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做好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信息,争取工作支持,为“科技强县”创建工作奠定基础。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