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谢崇福到绕城高速永嘉段工程建设指挥部视察

【 作者:麻永锋 】 【 2008年06月13日 】


为了解绕城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情况,612日下午,谢崇福主席率政协有关人员到绕城高速永嘉段工程建设指挥部视察,厉明富副主席陪同视察。

据悉,温州绕城高速公路是全省公路主框架“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和全市“两纵两横两连一绕”高速公路规划网中的“一绕”,属省重点工程。该工程全长26.6公里,其中永嘉境内22.86公里,涉及3个乡镇25个行政村。自20056月开工建设以来,该工程已完成路基部分83.7%,桥涵部分89.7%,隧道部分99.35%,累计完成工程投资127.4亿元。目前,工程施工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年底可建成通车。

在听取指挥部有关人员的汇报后,谢崇福主席充分肯定了指挥部的工作,对工程进度、政策处理、拆迁安置等工作表示满意。对下步的工作,谢崇福主席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绕城高速是关系全县乃至全市长远发展的重点工程,要保进度、保质量,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程建设。二要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特别是未开工的4处安置房工程,指挥部要加强与县政府和当地乡镇的沟通联系,千方百计做好拆迁户、征地户的思想工作,争取尽快进场。三要确保做好三改工作。重点工程要造福一方百姓,建设过程中要尽量降低对老百姓生产生活的影响,绝不能因重点工程建设给途经村留下“后遗症”。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