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县政协领导到41省道上塘到沙头段改建工程视察

【 作者:邵建新 】 【 2008年06月02日 】


为进一步了解41省道改建工程建设情况,527日,县政协主席谢崇福、副主席金美秋率县交通、规划建设、国土资源、旅游、水利等部门的八届县政协委员及上塘、沙头等乡镇有关人员,到41省道九丈至上塘段视察改建工程情况。

据了解,41省道永嘉九丈(沙头)至上塘段改建工程已列入省重点工程,全线长15.1公里,总投资5.1亿元。41省道九丈至上塘段改建工程设计标准为,九丈至峙口大桥头为四车道,峙口大桥头至上塘为六车道。目前该项目已经立项,并交由温州交通规划设计院对工程进行初步设计,工程可行性研究已经通过审查。

谢崇福一行沿41省道改建工程线路沿线视察,在各改建路线路交汇处停足查看,并听取项目工程指挥部有关负责人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崇福指出,41省道是我县境内惟一一条交通干线,上塘至沙头段改建工程是改善我县交通道路环境的关键工程,其中岭下至上塘段工程已于今年开工建设,是我县的重要交通路段,并且每天过往此路段市民很多,也是市民的关注的焦点,各有关部门务必抓紧抓好此段的改建工程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合理的安排工期,列出具体计划、施工时间表,以便改改建工程建设工作顺利进行。此外,要加大上塘到沙头段改建工程土地政策处理力度,项目指挥部要会同有关部门乡镇全力以赴做好上塘到沙头段改建工程施工前期工作,它事关诸永高速公路建成后峙口大桥头出来接口能否顺利完成对接。为此,各有关部门近段时间切实抓好该路段改建工程前期工作,确保工程在工期内又好又快建成。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