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农业组委员对农业龙头企业视察调研

【 作者: 】 【 2008年06月24日 】


619上午,郑伯西副主席率农业组有关人员到我县农业龙头企业开展视察调研活动,深入了解我县农业龙头企业的发展情况。郑伯西一行参观了县楠溪人食品有限公司的加工基地、县乌牛早名茶试验场、县顺发畜牧养殖有限公司的排泄物处理的综合利用情况和县原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的农业智能化快繁中心。在认真听取有关企业负责人下步发展思路介绍后,认为永嘉农业的发展前景广阔,农业龙头企业为我县农业的发展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下午,农业组委员就如何关注农业企业、支持农业企业、发展农业龙头企业畅所欲言,并对农业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谢崇福主席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针对当前农业龙头企业的现状,就如何发展农业企业,带动我县农民致富提出了三点对策建议:首先,农业企业要积极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宣传,开展品牌宣传活动,推销特色农产品,扩大市场占有率。其次,坚持农业产业化经营,建立企业制度,实行规模化经营推进农业龙头企业的发展。最后,做好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有关信息,争取得到理解和支持,使企业发展用地、用电、税收、农补、科技计划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有力地推动农业龙头企业的发展状大。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