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谢崇福到永嘉工业园区视察

【 作者:麻永锋 】 【 2008年07月15日 】


为贯彻落实全县“政企联动,攻坚克难”企业服务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了解企业生产、用能情况。62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谢崇福率有关人员到瓯北永嘉工业园区视察,厉明富副主席陪同视察。

在听取园区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后,谢崇福主席指出:一要克难攻坚,破解难题。园区在推进项目、完善配套、提升服务等方面还面临较大的工作压力,一定要有破解难题的信心和决心,克难攻坚,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二要一鼓作气,全力推进。充分利用当前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集中精力,形成合力,乘势而上,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三要完善制度,严格管理。要通过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严格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四要加强学习,形成合力。要通过学习,增强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进而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