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举行八届六次常委会议

【 作者:邵建新 】 【 2008年08月01日 】


729下午,县政协召开八届六次常委会会议, 县政协主席谢崇福主持会议,副主席郑伯西、厉明富、许瓯、金美秋,秘书长金连科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嘉临及县财政局、规划建设局、环保局有有关负责人和部分在永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政协常委、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杨丕作的《让健康伴随着你——生活方式与健康》健康知识讲座;胡嘉临通报了全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情况;审议通过县政协《永嘉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情况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全县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情况的通报和调研报告展开热烈地讨论,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届时将以县政协常委会建议案的形式上报县委、县政府,以供县领导决策参考;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潘宏雷等人员的八届县政协委员职务的人事任免。

最后,谢崇福主席还通报县政协今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今年以来,县政协以科学发展观和十七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三二一”战略目标,按照“三抓三促”要求,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圆满完成了半年度工作目标,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尽心尽力。下半年,县政协在县委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中心工作,切实加强民主监督力度,按照年初计划,重点安排“政企联动,攻坚克难”企业服务年活动系列视察活动;列入县政府民生十事计划的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系列视察活动。以及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政协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