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厉明富副主席率文艺新闻组委员赴永康考察

【 作者: 】 【 2010年10月26日 】


       10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率文艺新闻组委员赴永康学习考察广电事业发展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永康市政协副主席夏改革、秘书长胡红专,广电局党组书记吴华潭等陪同考察。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永康广电演播室、剧院等广电设施建设,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夏改革副主席、吴华潭书记关于永康广电的发展历程、规模、创立精神、品牌文化等情况介绍;并就永康广电得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电视转换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最后,厉明富副主席表示:永康广电建设的成功经验、创立精神是非常值得学习、借鉴的,永嘉广电人也要在克服困难的基础上,做好永嘉广电事业建设,今后有机会还要带专业人士来取经,共同探讨广电事业发展的新途径。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