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县政协视察县城建设指挥部

【 作者: 】 【 2010年09月17日 】


         8月26日上午,县政协谢崇福主席、厉明富副主席一行视察县城建设指挥部,了解县城建设情况。

        
        据了解,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县城建设指挥部及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县城建设的大框架、大氛围初步形成,特别是永建路北段A区旧城改造工程、“两馆”建设(体育馆、游泳馆)及部分道路建设有了实质性进展,但同时也存在着政策处理难、工程进度缓慢、人员力量不足等实际困难,影响了县城建设整体进度。在听取汇报后,谢崇福主席指出,县城建设是全县人民期盼、关注的民心工程,必须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一要理顺内部管理。要配强、配足干部力量,明确现有干部身份;要做好财务管理,每个工程独立做账;要争取经费保障,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二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营造县城建设良好氛围,加快拆迁进度。三要充实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力量,确保工程质量。四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抢抓已征地项目的供地、进场,为今后建设奠定基础。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