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县政协领导视察县粮食储备库工程

【 作者:刘丐武 】 【 2010年09月17日 】


 为了贯彻落实我县建设项目“双百攻坚”活动动员会议精神,9月2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视察了挂钩联系的县重点工程——永嘉县粮食储备库工程,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刘丐武、粮食局副局长王健陪同视察。

       在听取项目部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后,厉明富副主席指出,该工程是带有政治任务的社会民生工程,关系到我县粮食安全和社会稳定,所以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针对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他建议:一是业主单位和代建单位职责要分明,要做到责任明确、各司其责;二是在取得施工许可证后,代建单位要督促施工单位的“五大员”及时到位,特别是项目经理到位后,要尽快制定施工方案和计划,同时代建单位要及时督促落实;三是施工单位不得擅自转包工程,对已转包的施工单位,代建单位要盯牢看死,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好工程进度。同时,建议有关部门将原施工单位列入黑名单。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