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金美秋副主席赴县移动公司、县电信公司视察双百攻坚工程

【 作者: 】 【 2010年09月17日 】


        9月7日上午,根据县委“双百攻坚”活动领导小组安排,县政协金美秋副主席率队到移动永嘉分公司视察移动TD网络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在听取移动永嘉分公司总经理方如利的汇报后,金美秋副主席对工程建设进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工程建设目前面临的部分业主阻挠基站建设,传输管道补偿费用高,会审参与机会少等问题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加强前期沟通,在工程建设前期与相关乡镇分管领导、自然村负责人加强沟通、签订协议,争取领导支持,明确百姓利益,推进工程顺利开展;二是联系相关部门牵头建设“共建共享” 平台,实现资源的优化整合,合理利用、节约资源,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9月7日下午,金美秋副主席到县电信公司视察,重点了解“双百攻坚”项目3G网络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共商攻坚办法,督促工程进度。据汇报,永嘉3G网络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已建网络基站224个,是全县唯一一家实现3G乡乡通的运营商,但同时也存在基站建设群众干扰多、政策处理难、支持配合少等问题,影响了工程建设进度。在听取汇报后,金美秋副主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策处理加强。在基站建设、管网铺设等涉及政策处理的工作中,电信要加强与户、村、乡(镇)的沟通联系和协调对接,在合理合法的前提下,尽量照顾群众利益。二是宣传力度要加大。3G网络虽已逐步发展普及,但对农村和普通百姓来说仍是新生事物,要多宣传、多营销,提高广大群众对3G网络的认知度。三是资源共享率要提高。一方面,要加强电信、移动、联通等企业的合作,探索建立网路基站、通信管道等资源共享机制,互利互惠,共享发展;另一方面,要加强信息共享,重大项目建设前提规划、会审要邀请通信公司参加,加强协调,避免资源浪费。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