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金盾副主席视察县粮食储备库项目

【 作者: 】 【 2010年09月06日 】


7 月23日 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金盾会同发改局、桥下镇有关人员,视察县粮食储备库项目建设情况。
据悉,粮食储备库是县政协领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工程总用地约74亩,总投资4260万元,分二期实施。在视察工程建设现场,并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后,金盾副主席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思想要重视。 县粮食储备库项目是县重点工程,也是事关全县粮食安全的主要工程,必须抓紧、抓实、抓好。 二是质量要保证。 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 三是进度要加快。 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统筹安排,合理分工,科学调度,尽可能加快工程进度。 四是安全要确保。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通过加强安全意识宣传教育,落实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安全建设。 五是沟通要加强。 县粮食储备库项目是一项综合工程,关系到方方面面,项目部要加强与有关部门和桥下镇政府的沟通协调,增进项目了解,及时解决问题,做到无障碍施工。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