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之窗  
提案工作动态
首页
> 提案之窗 > 提案工作动态

关于征集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提案的通知

【 作者: 】 【 2011年12月15日 】

 

关于征集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一次
全体会议提案的通知
 
各位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
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定于2012年1月5日召开。为 充分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挥好提案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请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各界别组,精心选题,深入调研,认真撰写提案。 现将征集提案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提案选题时应注意以下几点: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就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重要课题提出提案。抓住主题议深议透,做到一事一案。二是贴近社会、关注民生。要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需求,选择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提案。三是审视自身、扬长避短。要从自己熟悉的事、熟悉的领域入手,精心选择一些比较重要的问题提出提案。
二、注意事项
提案应避免出现《政协永嘉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中不予立案的以下情形:
( 一)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
( 二)国家明令禁止的;
( 三)中共党员对党内有关组织、人事安排等方面有意见的;
( 四)民主党派成员反映本组织内部问题的;
( 五)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以及仲裁程序的;
( 六)超越我县职权的;
( 七)属于纯学术研讨的;
( 八)为本人或亲属解决个人问题的;
( 九)带有商业广告性质的;
( 十)指名举报的;
( 十一)内容空洞、没有具体建议的;
( 十二)其他不宜立案的。
三、提交方式
提案用统一印发的提案纸(可从http://zx.yj.gov.cn政协永嘉县委员会网站下载),要求字迹清楚,书写工整, 提案字数一般控制在1500字以内 ,并于 全会期间将提案 一式二份 交大会秘书处提案组 ,电子版发至邮箱:cong2387@qq.com 或拷入U盘提交。
联系电话:67238239  13777701887  机关网:612387
联 系 人:政协提案委 徐时聪
 
政协永嘉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1 年12月13日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