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视察县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工程

【 作者:蒋中梁 】 【 2011年08月29日 】


8 月11日 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率部分县政协委员视察县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工程,听取工程建设指挥部汇报,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     
县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位于瓯北镇后江村山脚,项目占地面积约60亩,总处理规模按处理生活垃圾750吨/每天规划。一期处理规模为500吨/每天服务于城区的8个街道及桥下、桥头、沙头镇等。总投资2.5亿元,于2009年开工,将于明年完工。
厉明富副主席指出,项目总体进展较快,施工安排有序、管理内行,指挥部管理规范。下一步工作中,指挥部、施工队一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不给工程带来进度影响;二要严把质量关,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工程作为百年大计的工程,要检查督促到位,确保不出现质量问题;三要按期完成工程,早日投入生产;四要做好政策处理,多考虑老百姓的切实需要,不要损害老百姓的正当利益。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