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县政协主席视察县排涝应急工程

【 作者:蒋中梁 】 【 2011年08月29日 】


8 月9日 上午,县政协主席谢崇福、副主席厉明富等到县排涝应急工程视察,听取工程建设指挥部汇报,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
县排涝应急工程于今年5月5日开工,全长8.8公里,涉及13个村,累计投资4763万元,工程总体进展顺利。计划到2012年主汛期到来之前发挥排涝作用,2013年全面发挥作用。当前存在的主要难点在于相关政策的处理和石料的紧张。

        谢崇福主席强调,工程进展在全县走在前列,富有成效。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做好政策处理。在法律、政策的允许下最大化照顾老百姓的利益;在制定政策时要考虑周边的平衡,考虑平衡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二是保证工程质量。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要加快进度,注重工程的质量。三是做好人才培养。新进水利部门的大学生要进指挥部进行锻炼,水利局要重视人才的培养,为永嘉将来水利事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