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永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县委常委胡宝锋率相关部门、企业走访调研大若岩镇大元下村

【 作者:章图 】 【 2012年10月15日 】



 
2012 年10月12日 上午,永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县委常委胡宝锋率县环保局、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前往大若岩镇大元下村走访调研。
陈主席一行与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相关人员边走边谈,先实地察看了大元下村的村容村貌,了解了其周边情况,之后在大元下村办公楼召开座谈会。
会上,大元下村两委和大若岩镇党委汇报了大元下村保护与开发利用的相关情况;环保部门表示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给予全力支持;伯特利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则表示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陈建良主席就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美丽乡村建设、探索最佳旅游发展模式、加强多方支援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全面部署了下步工作,明确了部门、企业、镇、村的工作任务,确定了工作步骤及时间表。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