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

【 作者: 】 【 2012年04月25日 】


         4月18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周星柱主持,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金美秋、金盾、傅朝宗及常委参加会议,在永市县政协委员、县国土资源局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从本月开始至八月下旬,对我县国土资源和食品药品监督开展民主评议活动。会上,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对民主评议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陈建良指出,民主评议的唯一目的是为了促进工作,要始终以善意的态度和民主的方法开展活动。各政协委员要尽职尽责,深入调查;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这不仅是县国土资源局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事情,而是一个行业的事情。随后,县国土资源局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就民主评议活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金盾作的县政协委员视察督查绿化、拆违工作综合情况报告,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