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陈建良主席率队开展“九联系”活动走访调研

【 作者: 】 【 2012年04月26日 】


2 月13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上塘中心城区、东城街道开展“九联系”活动走访调研,与基层干部共话发展,与农民朋友握手畅言,共同商讨推进经济发展大计,也为基层发展鼓劲加油。
  陈建良一行首先听取了上塘中心城区去年成立以来和今年发展情况的介绍。据悉,上塘中心城区今年将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突出抓好重点工程、重点工业项目和重点招商项目进行破难攻坚。
  在东城街道峙口社区,陈建良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街道和峙口社区工作情况。随后,陈建良来到峙口村患尿毒症的农户黄丐平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叮嘱他注意休息,保养好身体,并给他送上慰问金。
  走访调研中,陈建良要求各地克难攻坚、奋发有为,在困难面前不退缩、矛盾面前不绕道、责任面前要担当。既要看到困难,又不要被困难所吓倒,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咬住目标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