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厉明富副主席率队调研我县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情况

【 作者:朱琳哲 】 【 2012年05月17日 】

       16日,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率调研组就我县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县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汪庆升关于我县工艺美术行业特别是木雕行业发展的有关情况汇报。据了解,我县木雕行业特别是佛像木雕在业内是有一定知名度的,产值相当可观,发展潜力很大;但目前存在的规模小、分布散等问题严重制约了该行业的发展。就此,厉明富副主席表示,木雕行业具有环保、节约资源、要素制约不多等优势,发展潜力很大;同时也建议,一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最大作用,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二要因地制宜,发展研发当地特色产品;三要与有关部门做好沟通,争取政策、资金支持,搭建产业发展平台,将木雕产业做大做强。 

下午,调研组一行赴木雕企业较为集中的乌牛街道,对我县部分木雕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与了解。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