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议

【 作者:潘滔滔 】 【 2013年10月12日 】

9月30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副主席周星柱、厉明富、金美秋、金盾、傅朝宗,秘书长郑向明及常委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徐志宏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在永的市政协委员、县公安局和县住建系统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局长徐志宏作关于我县公安工作的情况通报后,县政协常委会成员对我县公安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县公安工作;随后,会议对县住建局工作开展了民主评议。
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对县公安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县公安局能够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各类案件大幅下降;保障发展坚强有力;服务民生真情周到;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同时,认为对县住建局工作的民主评议已基本达到预期目标;指出,住建工作虽职能庞大,但仍呈现不少亮点:发挥龙头作用、抓住两个重点、推进三个行业的发展、深化四项改革;同时建议,县住建局对外要加强宣传,对内要整顿队伍,提高整体素质和形象。
最后,县政协常委会还审议通过了2013年度县政协建议案。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