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之窗  
提案工作动态
首页
> 提案之窗 > 提案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县政协九届三次全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 作者: 】 【 2013年11月26日 】

各位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

县政协九届三次全会将于 201414召开。为了提高提案质量,使提案能够客观准确地反映问题,达到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的目的,现开始启动提案征集工作。各位委员要深入基层,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有针对性地提出一些当前急需解决、而政府近期能够解决的实际问题。切忌空谈理论,而要分析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建议要切实可行,具有可操作性和可办性。

各位委员,提出提案是每个委员的应尽职责,也是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的具体要求。委员可将提案预先发至提案委邮箱cong2387@qq.com,以便我们共同探讨。提案封面可从县政协网http://zx.yj.gov.cn/下载,将文稿和封面一并打印、装订,一式二份寄至县政协提案委(地址:永嘉县上塘下堡繁华路1号,邮编:325100),或在参加全会时提交并附电子稿。

 

 

附件: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委员提案  

   

 

 

政协永嘉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3114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