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陈建良赴县供销联社调研座谈

【 作者:蒋中梁 】 【 2013年06月13日 】


6月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办公室主任汪少超等赴县供销联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供销联社主任滕强授,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滕强授汇报了县供销联社的基本情况,提出了盘活供销社现有土地和房产资源的设想和思路;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破解县供销联社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交换了意见。
陈建良指出,县供销联社在主动适应新的形势、参与市场竞争和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提的盘活现有资产的思路很好,有利于增加财政收入、增加固定资产投资、推进旧城和旧村改造、增加供销系统的收入、改善职工条件等,但要注意防止发生纠纷、防止国有资产流失,需把握以下几点原则:一是整体谋划、逐步实施,二是依法依规、规范运作,三是要与企业改制(革)相结合,四是落实优惠政策。
最后,陈建良要求将如何盘活县供销联社资产列为课题,由县政协办公室和县供销联社共同开展调研,近期内拿出调研报告。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