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 作者:潘滔滔 】 【 2013年06月25日 】

        6月21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副主席周星柱、厉明富、金盾、傅朝宗,秘书长郑向明出席会议,各委办正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陈主席首先传达了夏宝龙书记在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充分认识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坚持以解放思想引领创新驱动,坚持把握创新驱动主攻方向,凝聚力量做好创新驱动;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永嘉县党政机关外出学习参观考察管理五项制度》和《关于开展以“中国梦”为主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还审议讨论了《永嘉县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并讨论了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