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县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永嘉书院

【 作者:盛兴雷 】 【 2013年06月26日 】


        6月20日上午,县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正在建设中的永嘉书院。县政协办主任汪少超陪同参观。

        老干部们一行对永嘉书院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书院负责人李作勤关于书院建设及进展情况的介绍。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永嘉书院作为集人文景观、文化创作、科普知识、展览展示、养生等为一体的温州商道文化主题公园,将给永嘉县的文化旅游业注入更多活力,创建独具永嘉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项目;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不仅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更新了思想观念,接下去还将一如继往的关心、支持政协工作。

汪少超主任在谈到老干部工作时表示,老干部们曾经为政协的发展作出了无私奉献,是政协机关的宝贵财富,今后也将继续重视老干部工作,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要求,认真为老干部办实事,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