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议

【 作者:潘滔滔 】 【 2013年07月26日 】


7月15日下午,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在永嘉宾馆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副主席厉明富、金美秋、金盾、傅朝宗,秘书长郑向明及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在永的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陈志斌常务副县长关于2013年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情况通报,县经信局局长冯学夫、县财政局局长陈芝双分别关于2013年上半年永嘉县工业经济运行概况及永嘉县融资工作的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以上内容开展协商议政,在对县政府上半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稳定是发展的前提,建议政府要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大力提振实体经济,积极扶持本土企业;加强能耗监管,节能监察管理,淘汰落后产能产业等随后,县政协常委会审议通过了《永嘉县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暂行办法》。

    最后,县政协主席陈建良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我县上半年度经济工作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二是必须进一步突出我县工业主导地位加快工业转型升级;三是严格控制政府债务规模,提高政府资金使用效率。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