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视察县公安消防局

【 作者:潘滔滔 】 【 2013年07月29日 】

        在庆祝建军86周年之际,县政协于7月26日,召开九届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视察县公安消防局。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金盾,秘书长郑向明,各委办正副主任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视察组一行对县公安消防局进行了实地参观。消防官兵们进行了消防装备展示,并运用现代高科技消防登高车进行消防登高演练。
会上,县公安消防局政委余才福对我县当前消防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近年来我县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继续加强消防队伍的建设;促进消防工作对接经济发展;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掘服务的潜力;呼吁有关部门加强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等意见建议。
最后,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向县公安消防局全体官兵致以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充分肯定了我县公安消防局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两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增强忧患意识,竭尽全力服务永嘉发展;二、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消除火灾隐患。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