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作者: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 】 【 2014年01月15日 】
 

  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6日下午在县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厉明富、陈建良、金盾、金丐旦、金美秋、周星柱、郑向明、钱金波、徐聪男、章定长、章春爱、蒋小浦、缪士毅、滕道恩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领导盛秋平、娄绍光、谢崇福、姜景峰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执行主席傅朝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319人,实到28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全体委员和列席人员充分发扬民主协商、求同存异的优良传统,围绕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围绕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围绕全力推进永嘉“赶超发展、激情跨越”目标,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发挥了人民政协集中民智、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会议指出,2014年是“十二五”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永嘉“赶超发展、激情跨越”的重要一年。常委会对今年工作安排,紧扣中心,聚焦民生,重点突出,切实可行。县政协常委会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永嘉县委的决策部署,更加突出科学发展主题,更加凸现转型升级主线,更加彰显民生幸福主旨,亲民协政、为民履职,增进团结、扩大民主,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实施“三大”战略,全面开创改革开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号召,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全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永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职,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新永嘉建设、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最后,傅朝宗宣布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