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 作者:潘滔滔 】 【 2014年01月27日 】

 

1月2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协商永嘉县城镇产业用地发展提升规划。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周星柱、厉明富、金美秋、金丐旦、金盾、傅朝宗,秘书长郑向明等出席会议,副县长郑焕东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办正副主任,瓯北城市新区、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县国土资源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政协委员王汉洲列席会议。
会上,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就我县工业用地规划背景、现状概述、目标原则、产业发展、综合评价、更新概述和分期实施策略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郑焕东副县长指出,工业用地发展规划也是全县经济发展中迫在眉睫的问题,目前急需一个指导性规划作为我县工业转型升级的坐标,作为企业能否“退二进三”的依据,同时,也为城市规划修编提供参考;并要求,此次全县产业布局规划与土地二次利用规划互相配合,能够更好做到互相提升。与会人员围绕规划内容,开展协商讨论,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
最后,陈建良主席充分肯定了规划编制单位及各相关部门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我县工业在国民经济中支柱地位特别突出、工业用地特别紧缺、第三产业发展用地相对不紧缺,从规划角度看,我县居住、工业、商业功能界线划分不会过于清楚等现实状况。针对以上现实,就下步规划编制工作,陈建良主席提出:一是工业用地改造提升的主导方向应该是“退二优二”而不是“退二进三”;二是希望规划编制单位及各相关部门针对规划文本中内容不详尽之处,深入调研,实地论证,继续完善规划内容。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