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四次常委会

【 作者:陈丽敏 】 【 2014年10月08日 】

9月29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召开九届十四次常委会,副主席厉明富、金美秋、金丐旦、金盾、傅朝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启峰,在永省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环保局有关负责人关于国家生态县创建工作的汇报,并针对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情况,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陈建良主席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民生之本,百姓之根,金山银山买不到绿水青山。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实事求是,不能为创建而创建,要深入开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全力做好楠溪江流域污染治理,加强河道疏浚规范管理,确保水环境质量继续保持良好。政协委员要尽心履职,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让我县早日建成生态县。

会上,副主席傅朝宗作了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民主评议报告,并同意郑向明辞去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秘书长职务。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