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他山之石
首页 > 他山之石

大连市政协举行双周协商座谈会商议“治堵”

【 作者:系统管理员 】 【 2014年11月25日 】

今日下午,市政协将首次举办双周座谈会,专题协商“加强城市交通建设与管理”。据悉,这是市政协首次召开双周座谈会,通过这一创新性的协商形式,我市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将与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治堵”坦陈己见。

据了解,双周座谈会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第一届全国政协双周座谈会开始于19504月,至19667月共举行了114次。后中断,直至去年9月重新恢复。双周座谈会“可以打断、可以质疑、不许念稿”,“可以互动、可以探讨、不许争吵”,充分体现陈述、讨论、争辩等会议元素,体现民主协商的理念。大连市政协首次双周座谈会,邀请相关界别委员,尤其是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就大连的交通问题畅所欲言,交流意见,为加强交通建设和交通管理,为破解交通拥堵难题出谋划策,增进共识。
    (来源:中国政协新闻网)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