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

【 作者:陈丽敏 】 【 2014年11月06日 】

    10月1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对我县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开展专题协商。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厉明富、金盾、傅朝宗等出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办正副主任,县安监局、县消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安监局、县消防局分别就各自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同时也对县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近年来我县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县安监局、县消防局存在的基层队伍建设、责任体系建设、消防通道与设施建设、审批速度和进程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清晰基层安监员责任分工、加强消防建设特别是古村落的消防安全建设、简化审批流程等若干意见建议。

    最后,陈建良主席在肯定两个部门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要把抓安全与保发展相结合,同时指出,安全工作要做到三个严格:一是严格落实党政部门、企事业相关单位的责任,尤其要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氛围;二是严格排查安全隐患,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防微杜渐;三是严格队伍管理建设,要打造“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