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县政协开展绿化造林工作视察

【 作者:潘滔滔 】 【 2014年03月10日 】



      3月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率部分县政协委员、县关注森林组织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我县当前绿化造林工作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赴峙口大桥、渭石村、下白岩村等地就防护林基干林带、市级绿化示范村、防护林山地造林等绿化项目进行了实地视察,并认真听取了县府办副主任邹淑龙关于我县绿化造林工作情况的汇报。

    与会人员对我县绿化造林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建议,要完善绿化工作总体规划中的细节部分;要同既有的旅游优势结合,加大宣传力度,以生态宜居为愿景,促进我县旅游竞争力和经济效益的提升。

    最后,陈建良主席对当前我县绿化造林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林业发展势头良好,超额完成省市下达的任务,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为耕地垦造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指出,在进一步重视林业工作、发挥林业综合效益的同时,还需要重点关注四个问题:一是不能“毁田造林”,农田是土地的精华,是保障国家粮食的根本;二是不能“毁林造林”,单纯为了完成绿化任务而毁林造林坚决不可取;三是不能“毁山造林”,在山地修建道路的同时,要与林地保护相结合;四是不能远距离移植大树造林。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