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 作者:潘滔滔 】 【 2014年03月28日 】
    3月2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副主席周星柱、厉明富、金丐旦、金盾、傅朝宗,秘书长郑向明及常委参加会议,县委书记盛秋平、副县长林建波应邀出席会议,在永省市政协委员、部分县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县长林建波关于我县“五水共治”总体部署及当前进展情况的汇报,表彰了2013年度县政协提案工作先进承办单位、提案积极分子和优秀提案。
   
     会上,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就我县当前“五水共治”工作进行协商讨论,并提出我县的“五水共治”工作应当有所侧重,做到规划先行;要科学评估我县水资源保护成本,争取合理的生态补偿费用;将黑臭河治理中清理出的河底腐殖质同苗木种植相结合,变废为宝;要规范农村新建房的污水排放管道建设标准;要做好学校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学生环保意识;要发挥民间环保组织的作用;政协委员要以身作则,促进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共同监督等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陈建良指出,党委部署工作到哪里,政协工作就应该工作到哪里,为进一步助推我县“五水共治”工作,履行政协参政议政职责,县政协应当具体落实六个方面的工作:为五水共治摇旗呐喊,当好宣传员;经常开展监督,当好监督员;工作亲历亲行,当好战斗员;争做先进的榜样,做好示范员;积极参政议政,当好参议员;及时反应社情民意,当好信息员。
    最后,县委书记盛秋平充分肯定了我县政协工作,并提出,县政协下步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五水共治”作为政协履职的重中之重,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转变作风,解决政协机关队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