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三次常委会

【 作者:陈丽敏 】 【 2014年07月01日 】

6月30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召开九届十三次常委会,听取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志斌关于2014年上半年全县扩大有效投资和重点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通报。

针对我县当前有效投资总体保持平稳增长的基本情况。县政协常委展开热烈讨论,建议抓住“财政热民资冷”的根源;体现政府有效投资的“有效性”,避免土地低价转卖;加大对本土企业发展的扶持力度等关键性问题。

陈建良主席指出,政协的民主监督是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协民主监督的范围要更加广泛,监督方式要更加灵活多样。为下步继续发扬政协民主和谐的精神,提倡热烈而不对立的讨论,鼓励尖锐而不极端的批评,县政协作为非决策机关,要靠说的准,靠影响力,靠真知灼见和可操作性,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视察和调研等方式更好地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最后,会议还审议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2014年县政协建议案及相关人事事项。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志斌,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金美秋、金丐旦、金盾,秘书长郑向明,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和在永省市政协委员出席或列席会议。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