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傅朝宗一行赴碧莲、巽宅视察“五水共治”工作

【 作者:盛兴雷 】 【 2014年08月26日 】

    2014年8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傅朝宗率视察组一行7人赴碧莲、巽宅等地视察“五水共治”与国家级生态县创建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澄田溪双坑溪整治工程和两镇的污水处理站,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工程进度情况的汇报。随后,视察组先后在碧莲、巽宅两镇召开座谈会,围绕“五水共治”与生态县创建工作开展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傅朝宗副主席指出“五水共治”是全民之责,作为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程,省、市、县委都高度重视;同时表示,县政协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五水共治”决策部署,继续组织政协委员开展长期的、广泛的和不拘泥于形式的视察监督活动。厉明富副主席在充分肯定碧莲、巽宅两镇 “五水共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五水共治”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程,既要打好攻坚战,又要打好持久战,作为山区乡镇,碧莲与巽宅应不仅要考虑长远的治水规划,还要在让农民群众在“五水共治”中增加收入、得到实惠方面下苦工,从而实现 “青山绿水”与“金山银山”的双赢。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