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五次常委会

【 作者:陈丽敏 】 【 2015年01月19日 】

1月15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五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厉明富、金美秋、金盾、傅朝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在永省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建议案和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并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2014年永嘉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永嘉县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听取了县纪委通报今年以来纪检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委员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等,审议讨论了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九届永嘉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同意金丐旦同志辞去政协第九届永嘉县委员会副主席职务,任命周淑苗同志为政协永嘉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免去朱琳哲同志的政协永嘉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