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会

【 作者:陈丽敏 】 【 2015年04月24日 】

4月21日,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召开九届十七次常委会,出席会议的有县政协副主席厉明富、金美秋、金盾、傅朝宗,秘书长周伟,副县长林建波,水利局、农业局和在永省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议的文件精神,部署“‘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表彰政协工作先进等。林建波副县长通报了我县“五水共治”工作情况。随后,就县政协今年开展的“‘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县政协委员和在永市政协委员今年分组对推进消灭黑臭河工作实施情况、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和运营维护机制建设情况、《永嘉县“河长制”实施方案》在各镇街落实情况、推进“五水共治”长效机制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建议等六方面内容开展民主监督。

陈建良主席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委员履职所取得的优异成果,并就进一步加强委员尽责履职提出要求,希望委员们增强团队精神,认真履职担责,精益求精,进一步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同时,他还强调了2015年委员履职需要聚焦的重点领域,包括全面参与“五水共治”的民主监督、“四张清单一张网”建设情况的民主监督、积极参与经济领域调查分析、主动参与“十三五”规划研究、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党委政府公共政策研究。

会上还表彰了2014年度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以及2014年提案积极分子、优秀提案和优秀委员。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