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主席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席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四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

【 作者:潘滔滔 】 【 2015年04月08日 】

   4月3日,县政协召开九届四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副主席厉明富、金美秋、金盾、傅朝宗,秘书长周伟参加会议。副县长王晓雄,招商局局长李晓平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协各委办正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五个招商选资项目视察活动组分别汇报了各组的视察情况。县招商局局长李晓平汇报了我县招商项目的总体情况,副县长王晓雄作补充说明。

  陈建良主席认为招商工作成效显著,有效推动了全县经济发展,是全县固投任务完成的良好助力,对永嘉考绩排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对招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招商工作要坚持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统一,重点开发占用资源少,无污染的项目;二是把坚持“零土地”招商作为主攻方向,要把改善投资环境作为招商工作的主抓方向;三是加快解决已落实项目在进展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招商效率。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