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会议  
常委会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 作者:潘滔滔 】 【 2015年08月17日 】

8月11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建良主持会议,副主席厉明富、金盾、傅朝宗、虞绍榜,秘书长周伟及常委参加会议,县长姜景峰应邀出席会议,在永省市政协委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姜景峰县长关于2015年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政府工作情况通报,县消防局、县国税局和县供电局工作情况汇报。县政协常委就我县当前经济发展和社会深化改革工作相关情况进行协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充分肯定了县消防局、县国税局和县供电局等三个部门的工作;指出他们都是重要的涉工部门,其工作事关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成绩,克服困难,更加努力为永嘉“三区两美”建设提供强大的助力。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5年县政协建议案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