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赴延安举办延安精神研修班

【 作者:王芳 】 【 2017年11月10日 】

 

   11月5日至11月9日,县政协在革命圣地延安举办永嘉县政协委员延安精神研修班,旨在学习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新一届政协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履职实践能力,增强政协工作凝聚力、向心力,为政协工作扎实开展奠定基础。

    本次培训是十届永嘉县政协委员轮训的第一期培训,县政协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牵头协调、委员工委具体落实。本次培训呈以下三个特点:一是覆盖广。本次培训参加人员58人,涵盖了12个界别的委员,是我县政协赴外地培训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二是内容新。本次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神的生动实践,参训人员来到延安革命圣地,深刻领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三是方法活。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参观体验、专题讨论等方式,安排《延安时期的统战理论及其经验启示》、《毛泽东与毛岸英的特殊父子情》、延安革命纪念馆现场教学等课程,内容丰富、意义深刻。

    金盾副主席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全体学员要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前辈的奋斗历史中,现场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实地接受延安精神的熏陶,在今后的履职中,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政治方向,凸显政协特色,为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