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黄天集副主席带队赴上塘城区三街道 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活动

【 作者:郑乐 】 【 2017年04月18日 】

   

    4月12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率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徐崇统、城建资环委主任徐青青、办公室副主任周淑苗及政协“五水共治”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小组12-21组小组长,赴上塘城区三街道开展“五水共治”民主监督活动。

    在当地街道分管领导的陪同下,监督调研组一行分别走访视察了东城、北城、南城街道7条劣V类水质断面的治水情况。总体看来,这几条河的水质情况还算不错,但依然还存在不少问题,突出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截污纳管工作不彻底。部分河道尚未完成截污纳管工作,污水直排、雨污同流现象严重。如下岗坑、戈田浦、西后巷、下堡浦等河道都存在沿岸村民、甚至企事业单位污水直排现象。二是存在农业面源污染。如下堡浦。三是河岸两侧环境存在脏乱差,有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乱倒现象。如永仓河、下岗坑等。

    针对视察过程发现的问题,视察组一行当场向街道分管领导及镇街级河长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此外,黄天集副主席要求政协各民主监督小组组长与镇街级河长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监督合力,帮助镇街共同打赢这场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