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汪金琰副主席带督察组赴茗岙乡、桥下镇开展地质灾害避让搬迁房屋查封腾空情况督查工作

【 作者:高晓敏 】 【 2017年06月20日 】

    6月15日上午,汪金琰副主席带领督察组成员赴茗岙乡、桥下镇开展地质灾害避让搬迁房屋查封腾空情况的督查工作。桥下镇唐红专镇长、金成有副镇长,茗岙乡滕显峰乡长、陈逊副乡长等相关人员陪同。


    汪主席一行人查看了位于茗岙乡的胜山村、石田坑村以及桥下镇的黄川村、蒲瓜墩村的地质灾害点的情况。这几个点都属于地质类型滑坡,存在稳定性差,规模小等特点。督察组听取了桥下镇和茗岙乡对地质灾害点避险搬迁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下步工作计划及搬迁腾空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例如茗岙乡陈乡长反映胜山村地质灾害点早已经治理完成,却存在没有一直没有被验收的问题。


    汪主席指出,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治理工作,首先做好群众思想沟通工作,其次地质灾害避让搬迁是一项跟汛情赛跑、跟时间赛跑的硬任务,要加强汛期地质灾害点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快避险搬迁工作进度,主动避让、提前避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