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督查组赴桥下、桥头督查瓯江(永嘉段)“五水共治”工作

【 作者:郑烨灏 】 【 2017年06月20日 】

    6月15日下午,瓯江(永嘉段)督察长汪少超同县治水办主任梅银富、县水务集团副总杨立俭以及有关人员,赴桥下、桥头督查瓯江(永嘉段)“五水共治”工作,并先后走访检查了桥下污水处理厂、桥头污水处理厂的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


    督查组一行分别在桥下镇副镇长金成友和桥头镇副镇长郑志勇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桥下、桥头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于两个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分析,对如何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探讨。


     督查组认为桥下、桥头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是瓯江水环境治理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目前进展情况有所滞后,应加快推进力度,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工程按时完成。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