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走访调研小微园建设

【 作者: 】 【 2017年07月06日 】

   7月4日,县政协副主席黄天集赴瓯北街道,走访调研小微园建设,深入了解小微园建设发展状况和项目进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在瓯北珠岙、安丰两个小微园建设现场,黄天集一行深入了解项目前期、当前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街道、建设单位及企业方面等负责人交流了意见。
 
 
    随后,在瓯北街道召开座谈会,听取瓯北街道关于经济运行及企业上市情况的介绍,并针对经济运行和企业上市存在的问题,与街道及有关部门共同商讨对策,提出建设性思路。黄天集指出,瓯北是永嘉经济重镇,经济形势虽已有企稳回暖迹象,但依然较严峻,要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着力破解工业企业难以做强做大、老工业区隐患严重、服务业流失严重、人才难以引留、工业用地短缺、企业发展后劲不足、企业金融风险依然较大等问题。黄天集指出,要积极做好与上市公司的对接联系,寻求上市相关的专业性技术指导,努力解决企业股份制改造和同业竞争等问题。
 
    黄天集一行还视察了龙桥老工业区,就工业区改造提升及土地利用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县政协经建委主任谢永青、瓯北街道有关领导及部门一起参加活动。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