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黄天集副主席赴沙头镇樟树鸟村、繁荣村开展软弱落后村集中整顿转化工作

【 作者:周鹤 】 【 2017年08月25日 】

    8月24日下午,县政协黄天集副主席带队前往沙头镇樟树鸟村、繁荣村开展软弱落后村集中整顿转化工作,县政协经建委、县妇联、县司法局、沙头镇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黄主席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樟树鸟村的村容村貌后在村里召开了座谈会,村干部就樟树鸟村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着重指出村里因为村道路建设欠款达到100多万元,村里无集体经济,亟需找出出路,希望能通过转让村前土地来解决欠款问题,与会人员就樟树鸟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黄主席表示,积极帮助樟树鸟村解决欠款等问题,同时指出,新一届的村干部应当要通过多种方式来减少欠款,获取村民信任,做好村干部工作。

  随后黄主席一行人前往沙头镇繁荣村进行走访,在座谈会上,村干部提出繁荣村目前无集体经济、无办公楼等问题,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黄主席表示,山区的各个村发展的方式b比较少,如何发展山区村的集体经济任重而道远,希望村干部能加强班子凝聚力,做好对村民的服务意识,多多沟通,建立双方的信任度,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