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视察  
调研动态
首页
> 调研视察 > 调研动态

金盾副主席一行赴岩坦、鹤盛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督查活动

【 作者: 】 【 2017年09月22日 】

     9月22日,县政协金盾副主席一行赴岩坦、鹤盛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督查活动,县政协城建资环委徐青青主任、农业农村委郑文荣主任,县委农办、县委党校、县行政执法局、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早上,金主席一行抵达岩坦镇,在岩坦镇政府随机抽取3个村后在岩坦镇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实地进行督查,并对突出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金主席一行人在岩坦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岩坦镇政府对岩坦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运维费用、终端被占据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最后金主席就下步工作提出5点建议,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二是加强自查、监管;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大环保意识;四是查漏补缺;五是健全档案,做好移交工作。

      餐后,金主席一行马不停蹄地赶往鹤盛镇进行督查,现场督查后,一行人在鹤盛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在会上,鹤盛镇政府对鹤盛镇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鹤盛镇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最后金主席就鹤盛镇下步工作提出5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再发动宣传、增强环保意识;三是开展回头看,做好自查督查;四是加快进度,完成任务;五是建立健全机制,做好交接工作。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