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开展政协论坛第八期活动

【 作者: 】 【 2017年09月27日 】
核心提示:9月27日下午,县政协开展政协论坛第八期活动,邀请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副教授吴之欧作《依法行政》专题讲座。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英,县政协副主席汪金琰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9月27日下午,县政协开展政协论坛第八期活动,邀请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副教授吴之欧作《依法行政》专题讲座。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小英,县政协副主席汪金琰及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吴之欧教授围绕“依法行政”主题,讲解了法治社会中的公众参与治理理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依法行政的概念、理论渊源及目前存在的现实问题。同时结合中西方,特别是美国、日本的大量例子,形象生动的给与会人员解释了在法治服务社会下,为什么要提倡公共参与治理,以及如何在中国社会,特别是农村家庭公共参与治理等知识。

  会上,吴之欧还对与会人员的提问一一详细回答,县政协委员们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加深了对依法行政的理解,对我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指导作用。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