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政协要闻

永嘉县政协开展政协委员延安集中培训活动

【 作者: 】 【 2018年11月26日 】

  为进一步提升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增强政协工作凝聚力、向心力,为政协工作扎实开展奠定基础。1118-22日,县政协组织10个界别56名委员,由陈建良主席、郑碧碧副主席带队赴延安开展委员集中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是十届永嘉县政协委员轮训的第二期培训,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现场教学、参观体验、专题讨论等方式,安排《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学习张思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的插队经历对干部成长的启示》、延安革命纪念馆现场教学等课程,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委员们深刻领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委员们纷纷表示会将延安精神带到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去。

 

 

回到项部】 【邮件转发】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